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擁抱

今天為畢旅之最後一天,在遊覽車上,依照慣例又是感謝老師、領隊、司機大哥(歡喜就好

大哥)的時間,卻發生一件令我特別有感觸的事件,那就是領隊說要給座身邊陪伴自己好些

天的同學一個擁抱。   我心裡一驚!對啊!我們常常在感謝他人,但無非是些看的見的辛勞

,而畢旅最重要的好友的相伴卻忽略了,明明假如畢旅少了他們便不再好玩,可我們卻常常

忘了這一點。   看了這篇文你是不是也有想到許多你忽略掉要感謝的人呢?快去說聲謝謝吧!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坐妳旁邊耶!!
    (所以你要謝謝我羅??)好啦開個玩笑的XD
    常常莫名其妙就會突然激動的我應該常常會不小心嚇到妳吧?!
    (可是我真的沒有生氣哦!!我只是很激動:P)
    謝謝妳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嗚嗚李歐豪帥QAQQ(重點錯!)
    要的話我可以下來三樓(RY)(不你)

    回覆刪除